近視雷射手術有刀和無刀的差別,是差在做角膜瓣的方式不太一樣。
有刀近視雷射顧名思義就是用板層刀去做角膜瓣,無刀近視雷射則是以飛秒雷射取代了刀片,用汽化角膜的方式去做角膜瓣。
所以大家才會說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恢復期會比較快,而且術後也比較不痛。也因此,近年來做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大部份都是選做無刀近視雷射比較多。除了恢復期比較快之外,術後的護理照顧也比較方便,更不像有刀近視雷射那樣在術後會有比較明顯的疼痛感。

在近視雷射手術費用方面,其實雷射手術的費用也不算便宜,如果妳有預算考量又想兼顧高品質的近視雷射手術的話,我個人推薦妳可以去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諮詢看看,因為松山信合美的7次元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價格費用並沒有像台北市中心的眼科的手術價錢開得那麼高,以同等級的7次元近視雷射手術價格費用來說,台北松山信合美的手術價錢平均便宜了有一萬元左右,所以如果你想在台北做近視雷射手術,但是有價格費用預算上的考量想找便宜一點的,那近視雷射費用價格較便宜的松山信合美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選擇。

松山信合美近視雷射手術所使用的儀器在業界也是非常有名的廠牌,7次元雷射儀器設備品質也非常好,因為是使用新一代的博士倫7次元近視雷射儀器。這台除了是知名近視雷射廠牌博士倫的品牌儀器之外,更有通過美國FDA和歐洲CE雙重的安全認證,所以我覺得也很符合對近視雷射手術儀器安全性的要求,這點非常重要喔!因為美國FDA安全認證是全球近視雷射儀器最高等級的安全認證標準,所以在雷射施打的過程中更精準,手術也會更安全。

除了近視雷射之外,信合美還有新一代的博士倫『無刀老花雷射』儀器,所以信合美眼科的儀器不論近視,遠視,老花或散光都可以同時矯正。在更新了老花雷射與近視雷射儀器之後,我覺得信合美的視力矯正技術和老花、近視矯正資源又更加全面了,說是全台北最齊全的也不為過。

在台北近視雷射矯正眼科真的很多,所以要如何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眼科就很重要了。我自己是建議妳可從醫師資歷、所使用的近視雷射儀器廠牌、安全認證,以及手術費用是否合理等各方面去做比較。也順便再給你一個忠告,選擇醫師的實力,更勝於選診所的名氣,選擇符合安全認標準的近視雷射儀器,更是手術成功的最大關鍵,也這樣才能選到真正有符合自己需求,而且手術費用也合理的近視雷射手術。

說到台北近視雷射眼科,我個人蠻推薦的一間也是松山信合美眼科,因為這家雖然引進新的儀器,但並沒有因此調漲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乘機賺一筆,相反的,松山信合美的7次元雷射和無刀老花雷射費用在台北來說還是比較便宜。我想台北松山信合美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價格會比較便宜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松山信合美的所在地不在台北市中心吧!畢竟松山信合美眼科不在市中心那種黃金地段,所以不需要負擔龐大的租金壓力。這樣一來信合美的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價格自然就能訂得比較便宜,不用像比較市中心的眼科必須把手術費用調高一點再轉嫁給消費者負擔。所以對於想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消費者來說,如果是想要回診交通便利的,那就可以選擇台北市中心的眼科診所,但相對的市中心的近視雷射手術價格費用就會比較高。如果是有近視雷射手術價格費用預算上的考量,想要找比較便宜而且儀器品質也不錯的,那我很推薦你去台北松山信合美眼科,只是那邊離市中心就比較遠了,就看你的需求和考量是什麼再做選擇。不過,其實在捷運松山線開通之後,現在搭乘松山線也可以直接到達松山信合美眼科,所以交通上也沒有像以前那麼不便了。

信合美的近視雷射手術除了費用較便宜之外,7次元近視雷射儀器設備的規格和安全認證也很優。另外我特別要推薦松山信合美的院長陳俊男醫師的醫術,因為我老爸的白內障就是找陳俊男醫師做手術,也讓我老爸又回到清楚的視力。我的同事則是有給陳俊男醫師做過無刀近視雷射手術,陳俊男醫師幫我同事把視力回復到1.5,而且手術後也沒有出現後遺症,所以我同事也給信合美和陳俊男醫師很高的評價。而且據我同事自己比較的結果,松山信合美雷射手術費用價格確實是台北地區比較便宜的,而且手術前後的服務態度和品質也都很棒。

以台北近視雷射手術的費用價格來看,平均從一般的兩萬多(有刀)到高階的5~6萬多(無刀)都有,在這個區間內的近視雷射雷射手術費用價格都算正常。台北松山信合美的無刀雷射手術費用價格則算是台北的眼科當中比較便宜的,而且他們好像不定期都會有近視雷射手術的價格方案推出,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詢問看看,或是到信合美眼科診所諮詢也可以。我覺得信合美的服務態度也相當好,上次我陪我同事回診,他們的護理專員都超親切的,真的很推薦喔!

http://www.seelasik.com.tw/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124193543AAwlhfo&p=%e9%bb%83%e9%87%91%e5%83%b9%黃金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